德甲:美因茨 vs 斯图加特 21:30

美因茨在德甲首战中输给了莱比锡,主帅拜尔洛策尔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在下半场1-2的阶段还是有机会扳平的。贝尔、昆德、费尔南德斯等人接近复出,球队阵容相比上一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球队近期让前锋绍洛伊另寻东家并下方二队,也引起了一些争议。

斯图加特上赛季以德乙亚军成功升级,球队首战却在主场输给了弗赖堡,连丢3球之后球队还是追回了2个,进攻表现还可以,但防守端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目前依然有阿武贾、艾格洛夫、福斯特、冈萨雷斯等等伤员,主帅马塔拉佐也没有太多调整空间,马夫诺帕罗斯也还需要时间达到比赛的状态。

最近四次交手美因茨都取得了胜利,具备心里的优势,但自从斯图加特降级后球队也有一年半没有相遇过了,当时的很多老将都离开了。这场将有3400名主场观众助威,美因茨主场面对保级对手,指数上初盘给出支持,现在回到平手,看好美因茨不败争胜。

竞彩:胜/平

比分建议:2-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