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都灵 VS 亚特兰大(北京时间 21:00)

首战就遭遇失利都灵任重道远,而且能够清楚看到詹保罗要把这支球队捏合成型依然尚需时间,虽说在于紫百合的较量中是占据有控球的优势,但基本上这个优势也仅仅停留在控球层面,无论是跑动能力还是进攻的渗透性都让人比较难以恭维,这或许也是詹保罗战术和性格所在,偏向于慢热以及缺乏积极性。不过也要看到球队开始被打上一些詹保罗印迹,特别是在固定的阵型里面三后腰的配置密集型还是比较足,这段对于防守区域而言是相对集中确实一定程度上能有效抵挡进攻,但两个边路基本就变成空白地。应该说一直被外界高看詹保罗是有自己战术理念,可是缺点就是必须要给足他时间来磨出来,但从首场比赛来看都灵距离这个磨合还有距离。此役罗德里格斯、莱扬科和巴塞利将继续缺阵。

这几年亚特兰大进步神速上赛季更上一层楼获得第三,虽说落欧冠遭遇大巴黎逆转但不可否认在加斯佩里尼率领下球队风格别树一帜改变了意甲球队形象!随着转会期进行球队为备战多线开始不断加大马力引援,米兰丘克、罗梅罗、皮奇尼、莫希卡和拉默斯,这些新援看似名气不大但却都是实力派球员,进一步丰富人员深度。当然比较可惜卡斯塔涅是转会英超莱斯特城寻找更进一步的空间,另外伊利契奇个人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赛季前期不出意外还将缺席,这样边路和锋线都承受一定的减员考验。首战人员其实问题还是不小,吉姆西蒂和新援罗梅罗都将延续停赛处罚,此外米兰丘克、皮奇尼、佩西纳和戈利尼都有伤将会缺席,还好是能够派出的首发基本维持上赛季配置,实力和默契度都不成问题。

在马扎里手中的都灵尚能对亚特兰大形成克制战绩甚至还要有优势,可自从换帅之后风格和场面跑动能力下降也造就上赛季的那场七球惨败!如今詹保罗执掌风格虽在转变传控但跑动能力和边路防守能力依然是问题,而亚特兰大恰恰在这两方面都有优势!指数让步走势都配合到位,今晚个人还是会看好亚特兰大轻松获胜!

竞彩参考:负

本场看法:亚特兰大(-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