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3 亚冠 吉达阿赫利VS迪拜阿赫利沙巴布 2020-09-26 21:40

      轮次:2020亚冠十六强

      场地:阿尔贾努布体育场

      天气:35度 晴

      吉达阿赫利本次亚冠征程还算顺利,由于同组实力最强的阿布扎比瓦赫达退赛,球队早早就确立了出线名额。迪拜阿赫利沙巴布的运气同样不错,同组的卫冕冠军利雅得希拉尔因为队内新冠疫情原因,也被迫退赛,球队也是顺利出线。

      吉达阿赫利近况

      吉达阿赫利是沙特阿拉伯联赛的豪门球队,而在亚冠赛场上也有不错的发挥。亚冠小组赛复赛之后,吉达阿赫利虽然只赢下了第一场比赛,但由于同组的阿布扎比瓦赫达退赛,因此早早就获得了出线的机会。最终在6轮小组赛过后,球队取得2胜2负积6分排名小组首位顺利晋级。本次亚冠赛事命运多舛,好在现在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不过两回合的比赛改成了单场决胜负,不免会出现变数。但球队此役的对手迪拜阿赫利沙巴布交锋形势上处于下风,因此球队有足够的心理优势,前景充满希望。

      迪拜阿赫利沙巴布近况

      迪拜阿赫利沙巴布是来自阿联酋联赛的球队,本身实力也是不错的。在亚冠小组赛复赛之后,迪拜阿赫利沙巴布前2战双杀沙赫尔霍德罗,收官战0-0与棉农战成平手。由于同组已经提前出线的卫冕冠军利雅得希拉尔因为参赛人数不够而被迫退赛,最终的6轮小组赛战罢,迪拜阿赫利沙巴布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2位出线。从状态上看,迪拜阿赫利沙巴布是要好于本场对手吉达阿赫利的,但是球队往绩劣势明显,想要晋级存在不小的难度,因此在战意上十分强烈。

      交锋纪录

      在最近4次交锋中,吉达阿赫利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