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英超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曼城对阵李斯特城,两队将于前者主场阿提哈德球场展开较量。虽然李斯特城取得两连胜的出色开局,但是曼城不是善男信女,要知道双方最近3次交锋当中,李斯特城全部败北,并且从未取得半场领先,李斯特城是役还是不宜高估。

曼城新赛季首战作客3比1战胜狼队,但过程并不轻松,幸好蓝月亮上半场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得以报上赛季被狼队双杀的深仇。曼城取得了赛季开门红,主帅哥迪奥拿希望带领蓝月亮从卫冕冠军利物浦手中夺回英超冠军的奖盃,所以这场胜利是他们开启新赛季很好的方式。菲尔科顿近期表现出色,联赛首战对阵狼队和英联盃对阵般尼茅夫均有入球奉献;另外,球队今夏引进了中后卫阿基,很大程度上释放了费南甸奴,哥迪奥拿可以重新将巴西人前移到后腰的位置,和洛迪靴南迪斯搭档组成双后腰,极大地加强了球队的扫荡能力。战胜狼队之后,曼城取得了跨赛季的联赛六连胜,期间球队每场比赛能够攻入至少2球,是役坐镇主场,曼城值得支持。阵容方面,中场根杜简和后卫拿朴迪因疫情规定正处于隔离阶段;而前锋阿古路、中场贝拿度施华和后卫简些路等人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李斯特城新赛季头两轮都取得胜利,首轮作客3比0完胜升班马西布朗,次轮主场4比2战胜般尼,球队取得完美开局,合共攻入7球,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首。考虑到李斯特城上赛季联赛尾段的糟糕表现,他们甚至还将欧冠盃资格拱手相让,新赛季取得这样良好的开局对球队来说是一种鼓励,前锋华迪已攻入2个联赛入球。不过,李斯特城最大的弱点就是防守端,球队过去7场联赛作客仅得1场没有失球;而主帅班顿罗渣士为了迁就新援卡斯泰尼,无奈之下,要让右脚后卫占士祖斯甸踢不习惯的左后卫位置,面对般尼时,便是在他的位置被对手射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李斯特城过去7次联赛与曼城交手输足6场,球队面对曼城可谓「无啖好食」,此番作客再会劲敌,李斯特城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前锋辛基斯安达、中场迪马利格雷和尼迪迪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