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英超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一场为热刺主场迎战纽卡素。热刺状态渐入佳境,即使纽卡素近况不俗,不过是役出征恐怕也不是热刺的对手。

热刺上赛季未能杀入前四,遗憾与今届欧冠资格失之交臂,领队摩连奴也面临沉重的压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摩连奴得到的支持并不多,只是引进了贺尔比格、祖夏特和G.巴利等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而且其实这几名球员均不是正处当打之年、拥有上佳竞技状态的球星,从整体上来看,热刺的实力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提升。好在摩连奴经过上赛季与热刺的磨合后,对球队的掌控更进一步,阵中球员也更加了解与熟悉这位葡萄牙主帅的技战术打法,新球季热刺的前景还是较为乐观。虽然在英超新球季首战中不敌爱华顿,但是在此后的3仗各项赛事中热刺连战连胜,尤其是攻击端火力全开,3场共攻入10球,孙兴民和夏利卡尼这对锋线搭档更是包办了其中的8球(孙兴民对阵修咸顿时上演大四喜),他们两人也是热刺今仗全取3分的底气所在。尽管备受球迷期待的前锋G.巴利因伤缺阵,不过尼当比利和拉美拿等中场悍将近期也屡有上佳演出,令热刺更加胜算十足。阵容方面,后卫唐根加因伤倦勤。

纽卡素今夏转会窗令球迷有点小惊喜,一向小气的老板艾殊利居然用近4000万欧元来进行引援,而其中名气最大与实力最强的当属前般尼茅夫前锋哥林威尔逊。虽然此子在今季代表纽卡素的首次正式比赛出场中就贡献入波,但是这位英格兰前锋上季在般尼茅夫只贡献8个英超进球,他的实力与状态还有待观察。在上轮英超中,纽卡素面对实力薄弱的白礼顿居然以0比3惨败,这样起伏不定的表现的确有点令球迷感到担心。值得一提的是,纽卡素在上季19轮英超作客中输掉了其中的11场,而且均场失球接近2个,反观热刺上季主场19战取胜12场,均场入波接近2个。另外,纽卡素最近6次与热刺交手输掉了其中的5场,而且这6场比赛总共只攻破过3次热刺城门,波友们不妨考虑2比0或1比0的波胆。阵容方面,门将杜贝利基、后卫杜美特和前锋迪韦特基尔等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