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日职联上演一场首尾之战,届时湘南比马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川崎前锋今季简直无人能挡,近7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其中还有5次赢盘的表现,面对本赛季排名垫底的湘南比马,川崎前锋作客全取3分毫无难度。

其实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7月26日的首循环比赛中,川崎前锋压倒性地控制了比赛局面,不过湘南比马还是能够在半场保持没有失球,更为令人振奋的是艾约路斯率先为湘南比马打破僵局,眼看有机会作客拿分,他们却失误连连被川崎前锋攻入3球,最终吞下一场失利。在这场失利之后,湘南比马开始了联赛连败之旅,球队连败六场之后,终于战和神户胜利船,算是止住连败颓势,但是长期难以取胜十分消磨球员的信心。湘南比马本赛季战绩十分糟糕,17场联赛吞下12场失利,只有可怜的9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堪入目,此番再次遇上势头强劲的川崎前锋,湘南比马明显不宜支持。阵容方面,中场梅崎司和前锋大桥佑纪因伤缺阵。

相比湘南比马令人难堪的进攻表现,作为联赛领头羊的川崎前锋在进攻端展示出强大的火力。赛季至今,川崎前锋有5位球员入球至少达到5球,其中老将小林悠以10球高居队内射手榜第一位。最近川崎前锋又有年轻攻击手冒起,此前三沾薰多场比赛为川崎前锋建功的场面还记忆犹新,而最近旗手怜央表现出色,上仗和FC横滨的较量当中,凭藉旗手怜央梅开二度,川崎前锋胜出了神奈川打比。川崎前锋目前处于联赛六连胜,期间攻入了22球之多,足以看出川崎前锋在进攻端的火热状态。再者,川崎前锋有巨大的往绩优势,与湘南比马过往3次联赛交锋,川崎前锋保持全胜之馀全部赢盘,可见川崎前锋今仗作客告捷机会甚高。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龙也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