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赛场在周一凌晨展开一场焦点战,彭美拉斯和法林明高展开强强对话。两队过去2个赛季轮流问鼎冠军,今季他们战绩亦非常接近,此番交锋和味甚浓。

巴甲过去2个赛季,彭美拉斯和法林明高均包揽了前两名,前者是前季冠军,后者是上季冠军。近年来这2支巴甲豪门相互斗法,竞争非常激烈,从他们过去6次直接对话有3次战和看出,双方实力确实非常接近。本赛季两队都踢了10轮联赛,积分仅差1分,不过均场得失球方面彭美拉斯略胜一筹,均场入1.4球失0.9球比法林明高入1.3球失1.3球更为理想。虽然上季面对法林明高两度落败,但彭美拉斯赛季至今联赛保持不败,虽然和局居多,不过至少再次面对这个老对手仍然有望保持主场不失。阵容方面,门将云尼施奥斯伤缺,前锋R.巴保沙被罚停赛。

法林明高上季表现非常出彩,均场入2.26球巴甲无队能敌,失0.97球亦处于上游水准,最终他们取得了90分,比次席彭美拉斯超出了16分之多。今季法林明高贵为卫冕冠军,开季遭遇连败打击,连续不敌明尼路和戈亚尼恩斯,2仗都被对手零封,非常尴尬。好在此后7轮联赛法林明高录得5胜2和的佳绩,将形势迅速逆转,排名也回到较高的位置。上仗联赛面对弱旅施亚拉,法林明高又再次受到完败打击,好在法林明高上季曾经双杀彭美拉斯,今铺对阵心态才不至于处于劣势中。法林明高攻击线中所依赖的对象显然是加比尔,此子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巴甲射手王,只要有他在场法林明高底气就会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