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英超继续进行,狼队作客挑战韦斯咸。韦斯咸开局就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他们近4次交手狼队全数告负,韦斯咸此番不宜追捧。

韦斯咸新赛季英联盃表现和联赛表现犹如天堂和地狱,联赛盃方面他们在第二以及第三圈先后以3比0以及5比1的比分轻松赢波晋级。但联赛方面韦斯咸并没有太大起色,延续了他们上季的糟糕状态,头2轮得失球比为1比4,遭遇两连败之馀盘路还一胜难求。米查尔安东尼奥一如既往地是球队进攻端倚仗,若非此子上季联赛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韦斯咸极有可能已经降落英冠。稍有不利的是,主帅摩耶斯因新冠呈阳性所以不会率队参与到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中,这对球队的临场调动影响之大自不用多说,至于后卫I.迪奥普和中场祖舒古伦则因同样问题而缺席,失去了主帅的指挥,同时还有两名得力干将亦无缘本轮,再加上近期联赛表现之糟糕,韦斯咸的确不宜追捧。

或者狼队早早在联赛盃第二圈出局并非是一件坏事,这样他们才得以专注于联赛。首轮联赛他们凭藉鲁尔占美尼斯和沙尔斯的入球,以2比0击败锡菲联取得开门红,虽说次轮面对曼城最终以1比3输波,但鲁尔占美尼斯连场破门证明其状态不俗,同时次轮输给实力强大的曼城实属非战之罪。有利的是,狼队近年堪称是韦斯咸的苦主,前者近4次面对后者全部以零封姿态赢波,期间均场入球达到2球且盘路方面亦全数飘红,这无疑会为球队此行垫底不俗的心理优势。除此之外,新援尼尔逊森美度本场比赛有望迎来首秀,而他的到来对狼队中后场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狼队此行剑指3分。阵容方面,后卫庄尼卡斯图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