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急流 对 肯萨斯体育会

科罗拉多急流主场取3分

 

军情

科罗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及尤尼斯南尼未能候命。球队以自由身罗致守将比达斯候亚。基连阿哥斯达今场停赛。

肯萨斯体育会中场菲腊比古迪利斯将缺席整季,另外,多名球员受伤缺阵。加迪坚达今场停赛。

科罗拉多急流
停赛:基连阿哥斯达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特尼福(膝)

肯萨斯体育会
停赛:加迪坚达
上阵成疑:罗渣艾斯宾路沙(抽筋)
受伤/缺阵:菲腊比古迪利斯(膝)、路尔斯马田斯、李察山齐士、丹尼尔沙莱尔(伤患不详)

重心推介︰主胜

科罗拉多急流上场联赛5比0大胜到访的圣荷西地震,豪取2连胜及两场不失球。刚战高尔巴锡特36分钟破门掀开大胜序幕,庄拿芬路易斯,美斯基达及安达辛亚舒奇下半场各入1球,加上对手的乌龙球完成大捷。科罗拉多急流近9场联赛只落败2次,西岸排名也爬升。

肯萨斯体育会上场联赛主场1比2不敌奥兰多城,连续第2仗在主场以1球球差落败。肯萨斯体育会上战在35分钟後已失2球,庄尼罗素53分钟破门,追成1比2完场。球队联赛13战累积20分,不过,他们近8场联赛只取得2胜及2和4负,仍能排在西岸第3位实属够运。

科罗拉多急流过去数周的表现十分稳健,今仗的胜望也浓,主胜可以捧场。

对赛

7月赛事,科罗拉多急流以2比3落败,8月联赛再度碰头,科罗拉多急流主场和1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