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芬咸 对 拜仁慕尼黑

 

军情

贺芬咸今季继续倚重前锋卡拉马历单天保至尊,在德国盃首圈及德甲包办全部入球,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球队今季请来少帅施巴斯坦汉尼斯接掌,领军经验稚嫩,但惹人好感;从法兰克福来投的塞尔维亚中场加仙奴域,上仗也交出1球助攻。

拜仁慕尼黑新兵利莱辛尼在回归德甲首战,即贡献1入球2助攻;而其拍档基拿比同场更连中三元,两人首次在球会合作,已发挥如名将洛宾及列贝利的「双翼齐飞」作用。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及中场汤马士梅拿在该仗也各入1球。欧联决赛一箭定江山的京士利高文,因仍在接受隔离,今战继续缺阵。

贺芬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提芬普舒(後卫)、班捷文胡比拿(後卫)、洛特维迪(中场)、史迪菲尼迪斯(後卫)、麦斯比亚(前锋)

拜仁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京士利高文(前锋)、尼安素高亚斯(後卫)

近况

贺芬咸上仗在德甲旗开得胜,但过程一点都不容易;两度领先被追和,直至补时才奠定3比2胜局。值得高兴是,前锋卡拉马历状态大勇,但球队的入球也过於集中在这位前锋身上。拜仁慕尼黑则不同,这支上季联赛盟主上仗联赛在主场8比0狂数史浩克04,共有6名球员「士哥」。贺芬咸防线漏洞多,面对跨季持续强势的拜仁慕尼黑,主场也难抢分,捧客胜兼「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拜仁慕尼黑胜6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