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偶像 对 FC江原

江原遇弱反弹在望

 

 

周日上演的釜山偶像对FC江原,为一场护级组比赛。主队釜山偶像近期表现继续低迷,继上场不敌全北汽车後,目前已沦为联赛榜尾二,仅领先榜尾的仁川联3分,降班危机愈来愈大。釜山近11场赛事中只赢过1场,当中输7场,其场上表现老实说亦相当不吸引,受制於主力射手李庭协受伤,其他前线球员表现乏力,令其近4场入球数只得3球。如今水原蓝翼和仁川联状态回勇,釜山偶像或已成新一支降班热门。

 

客军FC江原上场假如赢波便很大机会进身争标组,奈何最後落入护级组,某程度上是咎由自取。江原上场主场斗水原蓝翼,在先入波的情况下未有沿用强攻踢法,反而采取被动,导致被对手以2球死球反胜,这场赛事可谓江原今季输得最惨烈的一场。

 

无论如何,FC江原今季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一众土炮落力演出,绝对胜过状态愈趋低沉的釜山偶像。江原今季往往遇上低潮亦能反底成功,而入球能力是其强项之一,因此我相信今仗FC江原有望击败釜山偶像、一洗颓风。

 

釜山偶像近2场成绩

100%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