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绿茵 对 北九州向日葵

北九州向日葵客W声「东」击西

 

军情

东京绿茵上仗停赛的井上潮音服刑完毕,但今仗有井出遥也停赛。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冈真弘养伤。

东京绿茵
停赛:井出遥也(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北九州向日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寺冈真弘(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客胜

东京绿茵周中作客金泽萨维根0比0闷和收场,较早前联赛5战4胜令人相信他们力足加入争夺升班资格之列,惟9月份至今联赛6战只得1胜,现时已下滑至第11位。虽然近况差劲,可是置身中游争持激烈的他们,目前只比第7位落後2分,只需1场胜仗即可重拾希望。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联赛主场爆冷0比1不敌水户蜀葵,犹如从高高在上被重击回地面,并且让他们明白到:他们并非无敌,随着走势放缓,尾随的球队正伺机从他们手上抢分。北九州向日葵未来几仗将面临严峻考验,务必要尽快放拾心情全力以赴,才可确保榜首地位不被德岛漩涡抢走。

北九州向日葵急欲争取赢波反弹,加上其对手东京绿茵今季表现反覆,最近更接连於主场不敌2支包尾分子,相信北九州向日葵应可轻松开出客胜。

对赛

两军今季之前曾於2016对战,该季2次联赛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首循环碰头,他们於主场再次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