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鹿角 对 大分三神

捧鹿岛鹿角主W得「三」分

 

军情

三竿健斗坐完波监,今仗可为鹿岛鹿角候命,但主队有犬饲智也今季领满4面黄牌,会停赛缺阵。广瀬陆斗是阵中唯一伤兵。

大分三神没有伤兵。

鹿岛鹿角
停赛:犬饲智也(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广瀬陆斗(腿筋)

大分三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
主胜

祖安艾兰奴於94分钟的射门改变方向弹入,协助鹿岛鹿角周三以1比0小胜湘南比马。该仗两队踢成均势,湘南比马某些时间更有灵光一闪的表现,却未能化为入球,接着祖安艾兰奴的幸运入波,令他们落败全失3分。该仗是鹿岛鹿角联赛7连胜,但只是今季第2场零失球比赛。鹿岛鹿角当前保持胜利走势,却仍未表现出应有的固若金汤防线。

大分三神周三在主场净吞广岛三箭2蛋,此前的佳态告终。该仗可谓闷战,两队合共只制造9次攻门,最终败於2个末段的入球,实不应过份垂头丧气。然而,大分三神今轮遇上鹿岛鹿角,相信他们亦不会对抢分有太多期望。

鹿岛鹿角今轮应有足够实力赢波,延续连胜强势。

对赛

两队上季日职交手,各在客场赢波。2020年较早时候上演的今季赛事,鹿岛鹿角再次作客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