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对 町田泽维亚

枥木SC 守得稳和波好路

 

军情

枥木SC续缺和田达也、盐田仁史及大崎淳矢。

町田泽维亚周中有郑充根以後备身份复出,但仍有桥村龙正在养伤。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桥村龙(腰部疝气)

重心推介:和

枥木SC周中联赛作客京都不死鸟虽有明本考浩及柳育崇先後破网,可是最终以2比3落败。他们近14仗联赛只得3负,但主场成绩差劲,近5仗联赛主场3和2负。季初外间普遍认定他们只是榜尾分子,他们今季的表现确令人眼前一亮,但近期主场却毫无威力,幸好稳健的防守应可帮他们一把。

町田泽维亚上仗联赛主场对长崎成功丸,凭对手1记乌龙球一度领先,可惜尾段被扳平1比1完场。他们近9仗联赛只输1仗,但有4仗和波,当中最近4仗就有3仗打和。值得留意的是,他们最近4次联赛赢波,手下败将都是目前排最後7名的球队,面对中上游球队的话,他们似乎显得无计可施。

枥木SC拥有强大的守力,町田泽维亚要取得入球谈何容易,既然町田泽维亚近期旺开和波,一於博他们再和1仗。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和局收场,今季首循环碰头,町田泽维亚主场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