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日职联    鹿岛鹿角VS大分三神
【本场分析】
鹿岛鹿角近期豪取7连胜,同期状态最佳,周中对战副班长湘南海洋在伤停补时阶段1比0绝胜对手。鹿岛鹿角主力中卫犬饲智也本轮累积黄牌停赛,本赛季他未出战的2场比赛鹿岛均被零封落败,包括首轮0比3广岛三箭,第11轮0比1横扫FC。鹿岛鹿角本赛季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打入5球,联赛第2多,通过这5球拿到8分, 联赛最多。新援前锋埃维拉尔多在适应期过后,近15轮联赛奉献11球2助攻,成功扛起球队进攻大旗,首循环他面对大分曾上演帽子戏法,目前联赛进球数也仅次于柏太阳神前锋奥伦加。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主场0比2败给传统强队广岛三箭,但近5轮3胜1平1负,其中3连胜已是本赛季球队最长连胜纪录。大分三神本赛季9个联赛客场3胜1平5负,平局率低,总得失球13比15,风格大开大合。大分三神中场田中达也近4次首发均参与球队进球期间打进3球1助攻,上轮他只是替补出战,未有斩获大分三神是上赛季定位球破门次数最少的球队仅3次,本赛季的进球只有1粒来源于定位球。
【本场推荐】
推荐全场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