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 日职 柏太阳神VS横滨水手 2020-09-27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9轮

       场地:三协豪施柏足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柏太阳神近期状态稍显低迷,好在败仗不多,拿分效率还是有保障的。横滨水手近期状态神勇,彻底摆脱了连败的低迷颓势,连战连捷不断拿分。

       柏太阳神近况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大谷秀和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柏太阳神近期的状态还可以,虽然提升程度不明显,但败仗不多,处于不断拿分的进程中。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职联赛战罢18轮,柏太阳神取得9胜3平6负,打进34球,失掉25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5位。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柏太阳神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虽然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但火爆的进攻能力掩盖了不足。阵容方面,主力门将中村航辅、主力后卫高桥佑治因伤不能出战。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仙台七夕,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儒尼奥尔和埃里克两大外援联手奉献了3球,帮助球队3-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了3分。最近3轮联赛,横滨水手全部获胜,并且每场比赛都有3球入账,攻击端火力强大。随着近期的连战连捷,球队一举走出了3连败的阴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职联赛战罢18轮,横滨水手多赛两场取得9胜3平8负,打进40球,失掉33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7位。横滨水手是仅次于川崎前锋的火力最强者,锋线三叉戟儒尼奥尔、埃里克、桑托斯联手奉献了25球。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柏太阳神取得2胜3平1负。最近3个主场,柏太阳神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