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3 日乙 琉球FCVS千叶市原 2020-09-27 17:3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2轮

       场地:冲绳市陆上竞技场

       天气:25度 小雨

       琉球FC近期的状态开始回暖,4场联赛赢下了3场,彻底走出了之前的低谷。千叶市原虽然也有反弹的迹象,但状态不稳定,取得连胜之后又遭遇败仗,表现依然不温不火。

       琉球FC近况

       琉球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松本山雅,球队反客为主火力全开,风间宏矢独中两元,阿部拓马、小泉佳穂、上原慎也、田中惠太也都有进球入账,最终球队6-1大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差距的一场胜利。琉球FC近期的状态明显提升,4轮联赛赢下了3场,其中不乏大宫松鼠和水户蜀葵这样的强敌。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21轮,琉球FC取得6胜5平10负,打进32球,失掉37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18位。值得一提的是,琉球FC打法激进,攻击能力排名上游,防守能力却是垫底,攻强守弱特性明显。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豪取2连胜,气势回升有一定的利好。需要注意的是,包括主力后卫铃木大诚在内的6人因伤不能出战,对球队来说是不利的。

       千叶市原近况

       千叶市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山口雷诺法,先失2球之后,船山贵之替补出战打入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球队1-2遗憾落败无缘拿分。刚刚才收获连胜,结果再度被打回了原形,千叶市原的状态并不稳定。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21轮,千叶市原取得8胜2平11负,打进27球,失掉26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14位。千叶市原本赛季主弱客强特性明显,但是近期的客场表现也越发走弱,4个客场输掉了3场,好在如今已经回到胜轨。

       交锋记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琉球FC取得1胜4负。最近1个主场,琉球FC取得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