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2 日乙 枥木SCVS町田泽维亚 2020-09-27 17: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2轮

       场地:枥木绿色体育场

       天气:18度 小雨

       枥木SC的飘忽不定状态还在延续,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引以为傲的防守端近期频频失守。町田泽维亚虽然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赢球,但凭借平局当道,球队依然在稳定拿分。

       枥木SC近况

       枥木S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京都不死鸟,明本考浩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但对手连扳3球完成逆转,泰隆柳替补上场扳回1球,但最终依然2-3输球无缘拿分。枥木SC最近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唯一的不足是状态飘忽不定,稳定性不够。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21轮,枥木SC取得8胜6平7负,打进20球,失掉20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薄弱的攻击能力提升明显,但稳固的防守表现频频失守,攻守表现完全对调。另外,枥木SC历来不擅主场作战,近5个主场一胜难求且有3场遭遇零封,气势羸弱。阵容方面,中场和田达也、大崎淳矢、荒井秀贺、门将盐田仁史因伤不能出战。

       町田泽维亚近况

       町田泽维亚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长崎航海,对手上半场先行奉上乌龙大礼,但下半场就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近4轮联赛,町田泽维亚录得3平1负未尝胜绩,相比之前4连胜的火热走势明显下滑,不过败仗不多,保留了连续得分的机会。截止北京时间9月26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21轮,町田泽维亚取得7胜8平6负,打进23球,失掉21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10位。町田泽维亚和本场对手枥木SC的整体表现相差不大。对手主场一般,而町田泽维亚客场也不算理想,但是近期的表现有回升趋势。阵容方面,主力中场郑成根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枥木SC取得2胜3平1负。最近3个主场,枥木SC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