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斯佩齐亚 VS 萨索洛(北京时间 18:30)

斯佩齐亚首轮和乌迪内斯比赛由于上赛季附加赛拖累赛程推迟,今晚才是他们超百年历史意甲首秀。虽说上是通过附加赛层层考验最后凭借排名优势才晋级,可历史首次升级意甲对士气提振明显。当然就不得不提下主帅伊塔利亚诺,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他实际已经是意大利足坛备受关注的教练新星,过去三个赛季先后率领率领阿吉尼亚诺升入意丙,帮助西西里的特拉帕尼重返意乙,以及上赛季率领斯佩齐亚不被看好情况下勇闯意甲,更有趣的是直到这个月他才同皮尔洛完成欧足联教练资格考核真正执证上岗。俱乐部引援动作迅速虽投入不多但分别招揽了包括萨拉、法里亚斯、迪奥拉、马蒂耶罗和德尔厄尔科等实力球员阵容有升级,可惜首战特尔齐和马焦雷面临停赛,马尔基扎和新援伊斯马伊利、马蒂耶罗等因伤缺席,阵容并不算齐整考验不小。

萨索洛首战面对卡利亚里基本是占据全场的优势狂攻结果是无法获得胜利,反倒是被对手偷袭成功一度场面落后相当惊险,最终也仅仅依靠定位球才获得平局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可是能够看出除了临门一脚之外实际球队依然延续上赛季的风格,配合流畅风格快速主动这些特点都威胁性十足,当然同样不容忽视的依然是在防守端问题不少稳定性不足。今晚博加和马格纳内利继续缺阵,好在佩鲁索解禁后防线有所补充,虽然中前场还要面临一定损失但实际目前阵容还算充实有不错的顶替人员。由于首轮得势不得分的丢分,赛前德泽尔比面对升班马表现出极强的争胜欲望,不出意外首发变化不会太大唯一留有悬念的就是两个边卫可能会有所变化。当然上赛季他们在客场的火力相对主场会有所逊色,而防守端的问题则一如既往的突出依然今晚也会有挑战!

斯佩齐亚作为升班马实力和形象和萨索洛有差距,另外虽说新援不少可实际仍需磨合,另外伊塔利亚诺尚缺意甲经验仍需适应的过程,德泽尔比的球队虽说未能取得开门红但场面表现不俗,另外实际上赛季意大利杯已经有过交手还是稍熟悉对手,占据优势下或能取得赛季首胜!当然伊塔利亚诺风格并不保守,萨索洛风格也是相当主动,相信进球也不会少!

竞彩参考:负

本场看法:萨索洛(-0.75)

进球参考:进球多(>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