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6 德国甲级联赛 霍芬海姆 VS 拜仁慕尼黑 2020-09-27 21:30

       北京时间9月27日21: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其中霍芬海姆队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

       主队近况:三主力或归队 霍村连续不败

       霍芬海姆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3比2绝杀科隆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败。

       霍芬海姆队在开场三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接连错失机会,在第22分钟被对手破门但在第48分钟利用点球再次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多次抵挡对手强攻,在第86分钟被对手进球后六分钟绝杀对手,最终客场3比2险胜,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S.霍内斯表示霍芬海姆队在上半场基本上实施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在下半场表现欠佳并且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凭借非常顽强的斗志重新取得领先。

       本周日主场迎来拜仁慕尼黑队,霍芬海姆队主帅S.赫内斯表示对手至少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霍芬海姆球队上下都非常期待与拜仁的比赛,此役必须要展现出色的比赛欲望和态度以及勇气,在场上始终保持通过反击给对手制造麻烦的信念,并凭借非常出色的斗志和战术表现力争取得成功。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斯塔菲利迪斯、替补后腰诺德维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B.胡布内尔因伤缺阵,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主力左后卫斯科夫、主力中卫波施、主力后腰格里利奇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主力归队 拜仁连胜终止

       慕尼黑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决赛中在90分钟内1比1被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逼平,经过加时赛2比1战胜对手,各项赛事二十三连胜被终结。

       拜仁在第13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随后连续错失机会但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在第51分钟进球被判无效后多次浪费好机会,此后接连化解对手进攻并在第104分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2比1艰难获胜,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里克表示球员们在比赛和训练中均展现很强欲望,在表现不够完美的情况下艰难地拿到冠军。

       本周日客场挑战霍芬海姆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利克表示拜仁在疲劳的的情况下依然能展现最佳状态,此役必须要警惕对手的强势进攻,通过在对手半场进行流畅的传接球创造出进球机会,并通过进一步提升进攻表现拿下本场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夸西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科曼在解除隔离后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辛斯海姆,PreZero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5负进9球失22球,在2020年2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6惨败于对手。霍芬海姆队近10场8胜1平1负(其中主场5胜0平1负),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9胜1平0负(其中客场5胜0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霍芬海姆:鲍曼;卡德拉贝克,比查克契奇,K.阿达姆斯,斯科夫;格里利奇;盖格,萨马赛科;鲍姆加特纳;达布尔,克拉马里奇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帕瓦尔,J.博阿滕,阿拉巴,L.埃尔南德斯;基米希,格雷茨卡;L.萨内,T.穆勒,格纳布里;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