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6 德国乙级联赛 卡尔斯鲁厄 VS 波鸿 2020-09-27 19:30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第三个比赛日将同时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卡尔斯鲁厄队将在主场迎战波鸿队。主队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取得5胜4平1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

       主队近况:三主力或缺阵 卡鲁不败终止

       卡尔斯鲁厄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汉诺威96队,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九场比赛不败被终结。

       卡尔斯鲁厄队开场后控制比赛,在第25分钟被对手破门后连续错失机会,在下半场浪费为数不多的机会,并在第85分钟再丢一球,最终客场0比2落败,赛后卡尔斯鲁厄队主帅艾希纳表示卡尔斯鲁厄队在开场阶段表现得非常出色,随后因为失误而葬送比赛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没能制造威胁,在下半场拼尽全力并最终输给了把握住进球机会的强敌。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斯鲁厄队在本周二宣布签下了德乙汉诺威96队半主力右后卫S.容,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

       本周日主场迎来波鸿队,卡尔斯鲁厄队主帅埃希纳表示踢得非常稳定的对手是一支比赛能力很强的球队,在本赛保持稳定发挥的情况下有能力进入联赛前五,此役卡尔斯鲁厄队必须要努力把出色的训练状态带到比赛中,并通过进一步提升球队表现尽全力获得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和第一个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崔景禄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右后卫拉波尔特、替补中卫皮索特因伤缺阵,半主力右后卫S.容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锋P.霍夫曼因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主力归队 波鸿刚被逼平

       波鸿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2被圣保利队逼平,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败。

       连续错失开场机会的波鸿队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随后继续浪费好机会但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此后在两分钟内连丢两球,在化解对手进攻的同时继续浪费好机会,最终主场2比2被逼平,赛后波鸿队主帅赖斯表示踢了80分钟好球的波鸿队在上半场理应取得更多进球,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过于注重控制比赛,随后很轻易地丢球并且险些输球,最终没能拿下始终没有放弃的对手。

       本周日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队,波鸿队主帅赖斯表示对手在上轮联赛中因为自己的失误不走运地输掉比赛,他们通过引诱对手创造出空间,在夺得球权后向对手身后发起进攻,波鸿队在面对踢得很强悍的对手时必须要付出巨大努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保克霍恩、主力中卫德卡里、半主力进攻中场艾斯菲尔德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潘托维奇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卡尔斯鲁厄,维尔德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5平0负进9球失6球,在2020年5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卡尔斯鲁厄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3胜2平0负),波鸿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客场3胜0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卡尔斯鲁厄:格斯贝克;蒂德,博尔穆特,科巴尔特,海泽;弗洛德;瓦尼泽克,冈多夫;久里钦,P.霍夫曼,戈勒

       波鸿:黎曼;甘博阿,兰普洛普洛斯,莱茨,达尼洛;罗西拉,特舍;佐勒,祖利,霍尔特曼;冈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