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5 德国乙级联赛 圣保利 VS 海登海姆 2020-09-27 19:30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第三个比赛日将展开三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圣保利队将在主场迎战海登海姆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2负。

       主队近况:四主力受伤 圣保利刚平劲敌

       圣保利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2逼平波鸿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圣保利队在开场后连续遇险,在第26分钟先丢一球并在第76分钟再次失球,此后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在浪费绝佳机会后接连幸运地没有丢球,最终客场2比2逼平对手,赛后圣保利队主帅舒尔茨表示对手利用夺得球权和定位球获得更多机会,圣保利队在上半场并非完全表现糟糕,在场上缺乏斜传球但在下半场提升表现,在比赛中遏制住对手的强力进攻并且出色地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

       本周日主场迎来海登海姆队,圣保利队主帅舒尔茨表示活力十足的对手总是试图快速找到前锋,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他们总是积极地向前进攻和射门,此役圣保利队必须要控制住后防线之前的区域,在夺得球权后更快速更果断地向前进攻,在面对来球时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并且迫使对手犯错,并凭借非常专注和团结的表现全力抢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布赫特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宫市亮因伤缺阵,半主力中锋马基诺克、主力中锋塔施希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两主力或归队 海登刚刚反弹

       海登海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不伦瑞克队,在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后如愿用一场胜利实现反弹。

       海登海姆队在第17分钟利用点球取得进球,在连续遇险的同时错失好机会,在下半场险些丢球但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海登海姆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顶住对手的进攻威胁,在比赛中很少让对手获得机会,因为没能提早扩大比分而付出更多努力,最终凭借出色防守如愿取得胜利。

       本周日客场挑战圣保利队,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对手在本赛季坚定地采用地面进攻组织、高位和拉开站位的打法,在上轮联赛缺少两名主力前锋并且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此役海登海姆队必须要展现出色逼抢并警惕对手的快速反击,在场上努力获得更多控球权并努力创造出机会,同时把握住定位球得分机会。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胡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半主力后腰布尔尼奇出场成疑,主力中锋托马拉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汉堡,米勒门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2°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2平3负进3球失8球,在2020年5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圣保利队近10场2胜3平5负(其中主场2胜2平0负),海登海姆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1胜1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圣保利:希梅尔曼;奥尔森,阿维沃尔,布巴拉,帕卡拉达;贝纳特利;维克霍夫,萨拉萨尔,贝克尔,迪特根;科耶雷

       海登海姆:Ke.穆勒;布施,迈因卡,斯托伊赫,特尔考夫;盖普尔,科尔施鲍默,塞萨;T.摩尔,皮克;Pat.施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