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4 德国乙级联赛 纽伦堡 VS 桑德豪森 2020-09-27 19:30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纽伦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桑德豪森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2负。

       主队近况:缺主力中锋 纽伦堡刚止连败

       纽伦堡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雷根斯堡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

       纽伦堡队在上半场后半段进入状态并在第43分钟取得进球,在第58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此后接连浪费进球机会,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两队踢出一场非常激烈并且公平的平局,纽伦堡队在意外取得领先后遭遇不该存在的点球,在面对来球时展现侵略性,但在控球时因为踢得太急躁而经常做出错误决策。

       本周日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对手常年来立足于德乙联赛,他们发起很多传中并且努力创造出射门机会,踢得很直接并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此役纽伦堡队必须要在面对来球时付出巨大努力并且展现纪律性,并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全力争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克兰特、主力中锋舍弗勒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主力中锋归队 桑德刚胜劲敌

       桑德豪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2逆转达姆施塔特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桑德豪森队在第19分钟被对手破门,随后顶住对手强攻并且连入两球,此后接连化解对手反攻并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在第94分钟被对手进球,最终主场3比2逆转获胜,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施纳特表示开场状态非常出色的桑德豪森队创造出绝好机会,在遭遇失球后处于被动,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并利用点球取得领先,在下半场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扩大比分,并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赢下比赛。

       本周日客场挑战纽伦堡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施纳特表示对手踢得很积极和勇敢,在新赛季通过引援进一步增强实力,此役将会像上轮联赛一样困难,桑德豪森队必须要在保持进攻效率的同时提升防守表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M.恩格尔斯因伤缺阵,半主力中锋K.贝伦斯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纽伦堡,马克思·莫尔洛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0平2负进9球失6球,在2020年2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2比0战胜对手。纽伦堡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2胜0平2负),桑德豪森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客场3胜0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穆尔,索伦森,汉德维克;克劳斯,纽伦伯格;R.哈克,辛格;科普克,施洛伊泽纳

       桑德豪森:弗莱斯尔;瑙博,基斯特,日罗夫;迪克迈尔,孔滕托;林思梅耶尔,纳尔泰;比阿达;K.贝伦斯,凯塔-鲁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