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57 挪超 博德闪耀VS瓦勒伦加 2020-09-28 02:30

       地点:阿斯皮拉球场

       天气:14度 阴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9轮

       博德闪耀近况:

       博德闪耀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中做客挑战意甲联赛劲旅AC米兰,奇克内格尔和豪格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然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2-3被对手淘汰,本赛季的欧战之旅就此结束。而在联赛赛场上,博德闪耀的状态势不可挡,近期豪取一波5连胜,并且有4场都是2球以上的大胜。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8轮,博德闪耀取得16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65球,失掉20球,积50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6分,本赛季冠军奖杯似乎唾手可得。值得注意的是,博德闪耀本赛季攻击力联赛第一,防守能力联赛第二,主客场战绩都是联赛第一,已经找不到短板。阵容方面,主力中场菲特累积黄牌停赛,其赛季18场比赛全部首发并贡献了2粒进球。

       瓦勒伦加近况: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莫尔德,卡尔坦森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球队多打一人再进1球,虽然最后时刻丢掉1球,但依旧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连续2轮联赛在强敌身上拿到胜仗之后,瓦勒伦加的状态越来越好。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8轮,瓦勒伦加取得9胜5平4负,打进29球,失掉24球,积32分排名联赛第5位,有打入欧战区的希望。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赛季4场败仗全部是在客场获得,其客场战斗能力远不及主场强势。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博德闪耀取得1胜2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