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荷乙 阿贾克斯青年队VSSBV精英 2020-09-29 00:45

       地点:未来球场

       天气:16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5轮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况: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前进之鹰,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肯尼斯-泰勒上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布罗贝、简森下半场锦上添花,最终球队3-0大胜对手凯旋而归,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马克斯-德瓦尔比赛最后一分钟被红牌罚下,此役将遭遇停赛。阿贾克斯青年队新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在上轮联赛大胜之前曾遭遇3连败,好在现在已经重返胜轨,士气大振。截止北京时间9月27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4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1胜3负,打进5球,失掉8球,积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阵容方面,除了停赛的马克斯-德瓦尔之外,马杜罗、汉森、艾丁也因伤不能出战。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特尔斯达,兹瓦茨下半场开场就为球队先拔头筹,但之后对手抓住机会连扳2球,最终球队1-2遭遇逆转,无缘拿分。新赛季SBV精英两个主场全部战败,而两个客场取得连胜,客场的表现反而比主场要好。截止北京时间9月27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4轮,SBV精英取得2胜2负,打进14球,失掉10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SBV精英是联赛进攻火力第2强的球队,但防守表现却是倒数,属于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阵容方面,后卫范德米尔因伤不能出战,但影响不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1胜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