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83 葡超 里奥阿维VS吉马良斯 2020-09-28 04:00

       地点:多斯阿科斯球场

       天气:18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2轮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在葡超联赛算是中上游实力球队,上赛季发挥不错,34轮联赛战罢录得15胜10平9负,打进48球,失掉36球,积55分排名联赛第5位,获得了参加欧战的机会。在欧罗巴赛场上,里奥阿维首战客场2-0完胜波黑球队布拉卡BL,资格赛第3轮客场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土超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闯入了附加赛,将与AC米兰争夺一个正赛的席位。而在联赛赛场上,里奥阿维新赛季首战客场挑战通德拉,凭借日本外援食野亮太郎的绝杀进球,球队1-1顽强逼平对手拿到了1分。新赛季的3场正赛,里奥阿维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还算不错。阵容方面,前锋洛南、后卫朱诺因伤不能出战。

       吉马良斯近况:

       吉马良斯在葡超联赛也是中上游实力球队,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取得13胜11平10负,打进53球,失掉38球,积50分排名联赛第7位,距离欧战区还有一步之遥。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获得一个欧战的席位,来弥补上赛季的遗憾。在非强队之列,吉马良斯的攻守表现均比较不错,在联赛有一席之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吉马良斯坐镇主场迎战比兰尼塞斯,虽然球队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遥遥领先,但得势不得分,最终被对手1-0击败,遭遇了开门黑。在阵容方面,中场瓦卡索、后卫马斯卡伦哈斯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里奥阿维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