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81 葡超 费雷拉VS里斯本竞技 2020-09-28 01:30

       地点:皇家马塔球场

       天气:18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2轮

       费雷拉近况:

       费雷拉是上赛季葡超联赛的升班马之一,球队在34轮联赛中取得11胜6平17负,打进36球,失掉52球,积39分排名联赛第13位。作为升班马,费雷拉上赛季早早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保级必然是首要目标,其次球队渴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战绩。费雷拉上赛季最大的短板是防守不力,52个失球是联赛防守第3差的球队。不过球队主场和客场差距不大,没有明显的倾向,属于一支各方面数据都比较平庸的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费雷拉做客挑战弱旅波尔蒂芒尼斯,在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收获了乌龙大礼,但是这个优势没有保持到最后,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需要注意的是,费雷拉近8次面对里斯本竞技全部战败,交锋心理处于绝对的下风。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联赛三驾马车之一,虽然最近几个赛季已经逐渐掉队,但底蕴和实力还是存在的。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里斯本竞技取得18胜6平10负,打进49球,失掉34球,积60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联赛第4位。球队成绩之所以不理想和客场战斗力不佳有很大关系,上赛季17个客场,里斯本竞技仅仅赢下了6场,胜率不足五成。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欧罗巴赛事,里斯本竞技新赛季首场比赛被推迟进行,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中,里斯本竞技主场1-0小胜苏超联赛球队阿伯丁,闯入了附加赛,如果算上季前的友谊赛,球队已经豪取4连胜,状态不俗。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费雷拉取得6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