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80 葡超 吉维森特VS波尔蒂芒尼斯 2020-09-27 23:00

       地点:巴塞卢什球场

       天气:16度 阴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2轮

       吉维森特近况:

       吉维森特是上赛季葡超联赛的升班马,在34轮联赛中录得11胜10平13负,打进40球,失掉44球,积43分排名联赛第9位。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能够早早保级成功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本赛季球队或许有更高的目标来达成。从球队上赛季的表现上看,进攻能力在中游球队中数一数二,只是防守端漏洞较大,很难完成零封。另外,吉维森特是一支主场龙球队,上赛季17个主场录得7胜7平3负,主场气势不俗。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吉维森特本应该客场对阵强敌里斯本竞技,但是被推迟进行,因此本场比赛才是球队新赛季的首战,吉维森特渴望拿到开门红,战意强烈。

       波尔蒂芒尼斯近况:

       波尔蒂芒尼斯上赛季在葡超联赛表现糟糕,联赛34轮战罢仅仅取得7胜12平15负,打进30球,失掉45球,积3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原本要和副班长阿维斯一起降级,但是塞图巴尔未达到葡超联赛注册许可被降级,因此球队幸运保级,本赛季继续在葡超联赛征战。上赛季球队几乎没有能够拿的出手的数据,客场表现更是糟糕透顶,17个客场仅仅赢下了2场,完全没有拿分能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波尔蒂芒尼斯坐镇主场迎战费雷拉,波斯克洛洛半场结束前自摆乌龙,好在法布里西奥下半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此役面对吉维森特,球队渴望赢球,战意同样毋庸置疑。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吉维森特取得1胜1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