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 利物浦VS阿森纳

【英超】09-29 3:00 利物浦 VS 阿森纳
利物浦:
        继首轮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利物浦另一大边锋马内在上场面对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打进两球梅开二度,卫冕冠军两大锋线核心目前均脚风正盛,利物浦上场比赛在英联杯中面对林肯城,结果利物浦以7-2的比分狂胜对手,强势晋级。利物浦最近九场比赛常规时间内取得了七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近期更是取得了四连胜,状态出色,利物浦最近四场比赛一共打进了二十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恐怖的五球,进攻端表现十分火热。利物浦最近四个赛季联赛主场均战胜对手,四场比赛合计打进十五球,球队主场面对对手优势明显。两队上赛季联赛两次交手各自在主场战胜对手,赛季联赛交手战绩平分秋色

阿森纳: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前两轮联赛均取得进球,他上次连续3场英超进球是19年2月,阿森纳上场比赛在联赛杯中客场面对同为英超球队的莱斯特城,最终阿森纳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顺利晋级。阿森纳最近七场比赛常规时间内取得了六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出色,阿森纳最近三场比赛均至少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稳定。阿森纳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俗。阿森纳在1月份英超比赛中2-1击败利物浦,终结了联赛中对对手的连续九次不胜,不过自12年9月之后阿森纳还尚未在联赛中对阵利物浦连胜过。

推荐:3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