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周二凌晨再度进行角逐,届时卡马亚将面对华堡。卡马亚上轮重返胜轨士气高涨,反观华堡吞下两连败且球队作为升班马实力不足,此番看好卡马亚纯属正路。

虽然卡马亚今季整体表现不算理想,但他们上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头号射手伊沙克麦拿臣上轮更取得了入球,状态有所保证,除了他之外,包括P.祖汉臣在内的多人今季均取得破门,可谓是伊沙克麦拿臣身边的好帮手。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亚今季面对弱旅时的表现还是较为理想的,他们面对倒数前五中除了自己的四支队伍,战绩为3胜3和,而华堡作为升班马,其实力并不算强,排在倒数第六的位置。卡马亚此番面对华堡还是极有可能取胜的。

华堡作为升班马,其表现还是颇为令人放心的,虽然他们处于联赛倒数第六的位置,但和身后队伍还是存在一定积分差距,只要能够保组,球队今季的目标就算达成。虽则如此,他们仍然出现了「升班马综合征」,攻防两端并不平衡,31比33的得失球比是他们适应顶级联赛所付出的代价。与此同时,球队最近状态更出现下滑迹象,近2轮联赛全数告负,0.5比2.5的均场得失球比亦预示着球队最近攻防两端遇到大问题,同时他们今季亦不擅作客,他们联赛作客胜率仅为20%,此番面对起势的卡马亚,华堡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