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清早,巴甲继续进行,届时富明尼斯将主迎哥列迪巴。两队目前仅相差3分,双方赛季整体表现较为接近,此番交锋彼此之间各取1分并不出奇。

富明尼斯今季颇为依赖主场抢分,但尽管如此他们主场联赛胜率亦不过刚达五成,更为糟糕的是,他们近2轮联赛输波输盘,均场失2球的表现并不足以支撑他们此番取胜。好在哥列迪巴近况亦不算理想,而连尼和R.迪加奥过去2轮主场表现交到功课,前者上仗主场联赛梅开二度,是球队赢波的功臣,而后者则在前仗主场联赛比赛最后时刻射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有他们坐镇,富明尼斯此番又未至于沦落到输波的地步。

无独有偶,哥列迪巴今季亦是较为依靠主场抢分的队伍,他们联赛战至目前作客仅取1胜,6场作客联赛合共失9球的表现令人失望。虽则如此,但哥列迪巴上轮联赛刚刚取得一场零封,球队士气固然得到一定提升,再者他们近6次和富明尼斯交手多达4场迫和对手,上一次走访富明尼斯就以2比2的比分结束比赛,且盘路还赢盘告终。再加上富明尼斯目前深陷两连败,哥列迪巴此行又不用打定输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