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次:周一中超 重庆当代 VS 上海上港
 

重庆当代:
本场比赛是中超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对于部分求胜欲望依然强烈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对于另外一部分已经无欲无求的球队而言,则可能会有一些阵容上的调整。而重庆当代就属于第一种情况,毕竟球队虽然争二已经无望,但由于身后的华夏幸福距离他们只有一步之遥,为了保住第三的位置,他们此役依然必须全力争胜,好在他们最近一段时间中表现非常优秀,接连收获大胜,联赛已经收获了一波五连胜,目前士气正盛。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则属于第二种情况,由于他们目前已经遥遥领跑积分榜,早已稳坐小组头名之位,因此这场比赛无论胜负对他们都没有任何影响,完全可以休养生息,保留体力备战第二阶段的赛事,这样情况下,上港虽然实力优势,但相比之下,重庆当代的战意会更足一些。   
 
数据分析:
从基本面来看,两支球队目前在状态方面差距不大,只是在战意方面有所区别,鉴于在不久前的中协杯比赛中重庆当代只是1球小负上海上港,此番再战,在对手战意不足的情况下未必没有抢分机会,游戏指数方面对上海上港的让步也只有0.5球,对比历史盘面明显要浅很多,加上后期水位走高,似乎并不利好上港,就目前而言,个人认为此役重庆当代不败的机会更大。

 

赛事方向:重庆当代 +0.5
大小球推荐:2.5大
比分推荐:2-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