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
中超联赛第14轮较量,由北京国安对战石家庄永昌。北京国安目前身处联赛榜第2位,自从上轮不敌上海上港,球队已经锁定排名,最后一场比赛战绩没有太大意义,因此球队的战意成疑,但不得不提的是,球队拥有联赛中最猛的进攻火力,总进球数高达32球。

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的表现明显不及北京国安,他们仅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以1分优势力压武汉卓尔,是保级附加赛头名球队,由于赛制是A对D、B对C,为了保级更容易,球队还需要力争头名,存在一定的战意,但球队近期表现低迷,过去3场赛事全败,共丢失7球。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北京国安近5次面对石家庄永昌收录1胜4平的战绩,并无明显的心理优势,游戏玩法为北京国安作出-0.75低位起步,支持力度偏弱,后市大幅受热上调至-1.25高位,与球队目前的战意不符,承受巨大的压力,石家庄永昌至少不会惨败。

推荐:石家庄永昌+1.25
比分参考推荐: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