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姆基 对 莫斯科戴拿模

莫斯科戴拿模客W可「奇」

 


军情
奇姆基有阿历山大费连、奥舒卓胡与马度斯维治未必能够披甲,但喜见耶格尼加邦回复比赛状态。

莫斯科戴拿模前锋麦斯菲腊养伤,拉殊则仍不确定可否通过体测。柏斯夫约克与高姆列真高坐完波监,但东尼辛积已离队。

奇姆基
停赛:/
上阵成疑:阿历山大费连(比赛状态)、奥舒卓胡(比赛状态)、马度斯维治(比赛状态)
受伤/缺阵:/

莫斯科戴拿模
停赛:/
上阵成疑:拉殊(比赛状态)
受伤/缺阵:麦斯菲腊(肌肉)

重心推介:客胜
奇姆基上周末惨受羞辱,遭逢历来在俄罗斯顶级联赛最大败仗,以2比7被卡斯洛达血洗,导致教头根高丢职。平心而论,以奇姆基的升班马身分,一度连追2球扳平2比2也不简单,但其後遇上密集攻击便瓦解,如今失18球比俄超任何一队都多。在最近一次主场迎敌,连榜末的罗达也能在奇姆基球场抢得1分而回。

莫斯科戴拿模上周末冲破顽强的艾卡马特,赢1比0後保持追贴前列。这是近3场联赛首捷,而且是缺少了停赛的首选前锋高姆列真高。他们在联赛至今作客3战仅输1场,此役是饿虎擒羊的完美时机,毕竟奇姆基上周末输到落花流水,信心尽丧。

奇姆基在败走卡斯洛达之役,拙劣得毫无藉口,莫斯科戴拿模可摘下胜仗。

对赛
莫斯科戴拿模在2017年的最近一次联赛碰头,主场0比0赛和奇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