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斯达 对 丹保殊

泰斯达可「保」主W

 



军情

泰斯达仍因阵容不整而烦恼,可幸前锋云韦辛及施巴斯迪安索图皆能披甲。至於前锋宾拿马、贝伦施登及中场阿拿斯拿查则上阵成疑。

丹保殊中场美亚韦特今仗可替队候命,但後卫祖利亚云达维顿及云达云登则因伤避战。

泰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宾拿马(不详)、贝伦施登(不详)、阿拿斯拿查(不详)
受伤/缺阵:/

丹保殊
停赛:/
上阵成疑:邦基奥云尼(不详)、禾迪斯(不详)、云希达尔(不详)
受伤/缺阵:祖利亚云达维顿(髋)、云达云登(不详)

重心推介:主胜

泰斯达开季成绩不俗,但上仗作客赢精英队多点带有幸运成份。他们4场联赛取得2胜1和1负成绩算有交待。泰斯达刚战联赛作客对精英队落後一球下,凭中场云多姆先替球队扳平,以及另一中场尼斯迪克则在临完场射入奠定胜局一球,卒以2比1反胜对手。泰斯达本季2场主场联赛表现普通,先以2比2打和禾宁丹,接着以1比2不敌马斯特里赫特。

丹保殊刚战联对马斯特里赫特,录得今季联赛第二场胜仗。该役,中场莫雷奥卡拉斯於下半场先替丹保殊打开纪录,之後前锋赖恩托特文为球队再下一城,带领丹保殊锁定2比0胜局。现时丹保殊4场联赛後入球及失球皆为7球,其中2场客场赛事皆输波而回。

两队实力其实并不突出,预期泰斯达最终在联赛会守在中游位置,而丹保殊整季联赛则会荆棘满途。无论如何,我看好泰斯达今仗会以2比1险胜丹保殊。

对赛

丹保殊经过3次联赛作客泰斯达全败之後,前季客场再遇泰斯达则以4比1胜出,成功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