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联杯 托特纳姆热刺 VS 切尔西

英联杯09-30 02:45托特纳姆热刺
VS切尔西
热刺最近5场取得3胜1平1负,尽管迎回了离开7年之久的贝尔,但贝尔有伤在身,还不能立马为球队出场,包括同时转会的后卫雷吉隆,出场尚需时间。球队值得欣慰的是,夏天引援的中场赫伊别尔表现不错,多尔蒂也早早锁定了一个主力,加上恩东贝莱的及时回勇,目前的热刺只要孙兴慜、凯恩健康,就不惧任何对手。但在一场5:2大胜南安普顿后,突然被纽卡斯尔联1:1逼平,热刺一下子又变得诡异起来。

切尔西最近5场也只有2胜2平1负的战绩,从去年冬窗开始,到夏天引援,齐耶赫、维尔纳、哈弗茨、奇尔韦尔的先后加盟,可以说这个赛季的蓝金兵强马壮,阵容充实,绝对有实力冲击英超冠军。加上年轻球员亚伯拉罕、芒特、詹姆斯等逐渐成熟,切尔西哪怕放走了曾经的球队大腿威廉,但实力并没有减弱,反而有所增强。但联赛1胜1平1负的成绩,让兰帕德的执教显得有些令人诟病,要知道3:3平西布朗,蓝军显得过于狼狈,这样的状态对阵热刺,只怕凶多吉少。

双方在最近6次交锋的历史中,蓝军取得4胜2负的战绩,过去几年,切尔西和热刺交手,很少有失手的时候,本场比赛以客让平半球给出,最近孙兴慜、凯恩的进攻组合最近所向披靡,而且兰帕德的球队在昔日恩师面前,并没有多少优势可言。更看好双方进球数多。

推荐:大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