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FC埃因霍温VS罗达JC

荷乙09-30 00:45FC埃因霍温
VS罗达JC

荷乙实力分析推荐 FC埃因霍温VS罗达JC
主队:
FC埃因霍温本赛季表现稳定,目前2胜1平1负排在积分榜第7名。球队的打法较以前有所改变,以前是大球专业户,大开大合,进球多丢球也多,但是现在打法变得非常谨慎,转而以防守为主,进攻为辅,4场联赛只打出了1场大球。4轮比赛得6丢5,主场更是只打入2球。虽然说本赛季进球不多,但是先进球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可以这么说,FC埃因霍温只要一取得领先,变回力求防守守下胜局。上轮比赛在被压着打的情况下艰难的2比1战胜了埃因霍温青年队,也看得出这支球队的能力不足,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强的罗达JC,就算是主场作战,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客队:
罗达JC战绩要比主队好一点,目前3胜1负排名联赛第4。进攻能力较强,共打入11球,虽然丢了4个球,但是总体来看,球队的防守能力还是及格的,有3场比赛实现了0封,丢的4个球是在对阵格拉芙夏普一场比赛中所失去的。在遭遇4球大败之后,球队马上恢复了状态,主场4比0大胜多德勒支。看来这支球队调整能力还是比较快的,不过球队还没有落后扳平或者逆转的情况出现,打逆风球的能力有待考验。从两队交锋战绩来看,罗达JC明显占优,如果客队首先取得进球,那么获胜的可能性将非常大,就看临场的发挥是怎样了。
喜欢推荐的朋友可以添加关注或者加入球吧,每天都有至少3场比赛的实力推荐,大家还可以互相交流经验。
本场推荐为:
主队以防守为主,虽然客队进攻能力了得,但是如果主队死守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进球不会太多,进球指数从3.25降到了3。

推荐: 进球数 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