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有好戏上演,届时横滨水手对阵鸟栖砂岩,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较量。横滨水手状态大勇,豪取联赛四连胜,期间均场攻入3球,让球盘表现也是全线走红,可见今仗横滨水手信得过。

作为日职联卫冕冠军,横滨水手今季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在积分榜上一度沦为中游位置,不过好在球队近期状态逐渐回勇,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还是非常有希望获得亚冠盃的参赛资格。横滨水手近期豪取联赛四连胜,大大地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前锋L.艾历克表现极为出色,近5轮联赛当中合共攻入7球,期间每轮比赛均有入球奉献,巴西人是球队延续连胜的法宝。值得留意的是,横滨水手取得四连胜之馀全部赢盘,盘路表现予人信心,期间球队每场比赛均洞穿对手球门3次,攻击火力值得信赖,今铺开出上盘机会大。

另一边厢,鸟栖砂岩赛季至今录得4胜5和7负,积17分暂列积分榜第14位,均场得失球比是1.19比1.38,数据表现确实糟糕。鸟栖砂岩目前阵中并没有稳定的得分点,球队入球最多的球员林大地亦只不过是收获了5个联赛入球,而球队16轮联赛中有多达7场没有破门,可见鸟栖砂岩进攻端软弱乏力。虽然上轮面对FC东京赢得比赛,但鸟栖砂岩亦难以掩盖此前三连败的尴尬局面,球队状态不稳,此番作客对阵实力远超己队的横滨水手,鸟栖砂岩无力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