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水手 对 鸟栖砂岩

横滨水手力争5连胜

 

军情
横滨水手的畠中槙之辅及实藤友纪伤势没有进展消息,仍属上阵成疑。

鸟栖砂岩没有伤兵报告。

横滨水手
停赛:/
上阵成疑:畠中槙之辅(不详)、实藤友纪(不详)
受伤/缺阵:/

鸟栖砂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横滨水手上场对柏雷素尔先落後下反胜3比1,艾历利马、前田大然先後建功,再加上对手的乌龙球,助球队赢波,他们的3个入球全於下半场出现。球队现时近4战全胜,且该4仗全部攻入3球。他们的入球能力佳,但今场面对刚大胜的对手,仍要注意防线,他们今季联赛只得4场不失球。

鸟栖砂岩刚仗对FC东京表现极具效率,全场只得5次射门但3次得手,最终得以赢3比0。球队近期表现犹如双面人,因疫情被逼停赛後,复赛即3场不败,但之後却连输3场兼失9球。经过反覆表现後,上场又以3比0击败现排第3的FC东京。今仗会见到哪一面的鸟栖砂岩?

横滨水手表现稳定,4连胜後应充满信心,如果鸟栖砂岩发挥如上仗般,赛果则难以估计。不过我信横滨水手开主胜,但未必能保不失。

对赛
上季联赛两军交锋,横滨水手得客胜及主和,而今季首循环, 横滨水手亦取得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