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VS 阿拉维斯
西甲 01:00 比利亚雷亚尔 VS 阿拉维斯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西甲联赛作客巴萨,球队前35分钟已经3球落后,半场结束前保·托雷斯自摆乌龙到0-4;易边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黄潜0-4惨败,遭遇赛季首场败仗。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攻击力仅次于巴萨、皇马排名西甲第三,但防守表现平庸,仅仅属中游水平。新赛季前3轮场场被破门,场均丢掉2球,后防依然不稳。虽说上轮败给巴萨并不意外,但比利亚雷亚尔此前两轮在主场面对韦斯卡和埃瓦尔录得1胜1平,表现并不算理想。另外,黄潜过去5次主场面对阿拉维斯败了3次,主场并无优势。

        阿拉维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与赫塔菲0-0互交白卷,虽然暂时止住连败势头,但新赛1季前三轮仅录得1平2负,至今仍一胜难求,表现糟糕。上赛季阿拉维斯西甲场均入球不足1球,攻击力排名倒数第四;另外失球也是西甲第三多,攻防俱废。尽管前三轮他们失球不多,但区区只攻入1球,攻击力依然疲软。阿拉维斯上赛季能够成功保级,要多得主场发挥尚可,其客场19轮轮区区只拿下3场,表现十分萎靡。上赛季他们被黄潜主客场双杀,此役恐劫数难逃。


推荐:2.5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