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横滨水手 vs 鸟栖沙岩
日职联09-30 18:00日职联实力分析推荐 神户胜利船VS名古屋鲸八
主队:
这场比赛的较量非常有意思,神户胜利船就是因为本月早些时候做客1比2负于名古屋鲸八后炒掉了功勋主帅。这名教练上赛季让神户胜利船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和第二个冠军,天皇杯和超级杯,无奈本赛季的战绩实在是拿不出手,9场不胜之后只能下课。换了教练之后神户胜利船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般的改变,4比3险胜鸟栖沙岩、4比0大胜札幌冈萨多,状态瞬间爆棚,真怀疑是球员们合力把主教练做掉。不管怎么说,神户胜利船已经找到了胜利的节奏,本场比赛再次面对名古屋鲸八,球队上下肯定是无需动员,肯定会团结一心拿下这个对手,拿到3连胜,继续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
客队: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战绩出色,目前10胜3平5负排在积分榜第4,有希望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前一场比赛被大阪钢巴2比1逆转之后,球队回到主场迅速调整了状态,3比1完胜清水鼓动,再次shou获了一场主场胜利。球队主场战绩显赫,但是客场战绩却一般,只有4胜2平3负,基本上任何结果都是55开。虽然本月中2比1战胜了神户胜利船,可是如今要面对的这支球队已经大有不同,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心理上,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再加上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还是稳字当头,不能贸然的去和对手打对攻,对手更换教练后两场已打入8球。而是先稳固防守,确保自己不丢球的情况下再去想办法破门,其实拿到1分也是能接受的选择。
喜欢推荐的朋友可以添加关注或者加入球吧,每天都有至少3场比赛的实力推荐,大家还可以互相交流经验。
本场推荐为:
以主队目前的状态,肯定会大举进攻寻求胜利,客队也有一定的进球能力,本场比赛出大球的几率非常大。

本场推荐 进球 大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