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西甲赛场好戏连场,其中值得期待的是侯尔斯卡主场对阵马德里体育会。其实并不是两队碰撞会产生什么激烈的火花,从两队最近2次交锋马体会均取得完胜看出,床单军团此番过关易过借火。而马体会零转会费引入巴塞弃将苏亚雷斯后化学反应剧烈,上仗6比1大胜格兰纳达,今铺有望正选的他又会奉献怎样的演出令人期待。

侯尔斯卡过去2个赛季成为升降机,前季从西甲降班,上季又夺得西乙冠军重返西甲。新赛季中侯尔斯卡表现仍然差强人意,前3轮仅取得2和1负战绩。究其原因,侯尔斯卡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上季在西乙他们均场入球只有1.31个,稍高于前季在西甲降班时的1.13球。如今重返西甲,侯尔斯卡进攻无力的弱点再次浮出水面,次轮面对同是升班马的卡迪斯,侯尔斯卡吞下一场两球完败,球队踢了3轮依然未能证明自己。加上球队过去两次面对马体会无一例外全输0比3,如今再次面对锋线实力大增的马体会,侯尔斯卡主场难逃被洗劫命运。

马体会上季末连续16轮西甲保持不败,加上新赛季首演6比1大胜格兰纳达,马体会的联赛不败纪录已经延续到了17场。其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上仗攻入当时的领头羊格兰纳达6球之多,被巴塞清洗的苏亚雷斯首秀异常惊艳,出场仅仅20多分钟就贡献2个入球和1次助攻,成为21世纪以来第一位西甲首秀就梅开二度的马体会球员。前场有了苏亚雷斯这个大杀器,马体会锋线已经变得极具威胁,无论是年轻的祖奥菲历斯还是老道的迪亚高哥斯达都能和苏亚雷斯擦出火花,加上球队本身防守在西甲数一数二,马体会是役面对手下败将侯尔斯卡凯旋在望。阵容方面,后卫荷西基文尼斯感染新冠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