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英联盃第四圈展开数场争夺,其中卫冕冠军曼城将挥军挑战般尼。曼城已连续5次各项赛事击败般尼,双方实力完全不在同一档次,蓝月亮今铺赢球晋级毫无难度。

开季便面临双线作战对于班底薄弱的般尼来说极具考验,虽然英联盃侥幸连过两关闯入到第四圈,但代价是联赛遭遇两连败开局,球队陷入了顾此失彼的尴尬境况。其实即便英联盃第四圈的战绩刷新了般尼近7年来在该项赛事的纪录,但回顾淘汰的对手分别是今季英超开局比己队更差的锡菲联以及英冠球队米禾尔,难有说服力可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般尼目前受到大面积的伤患困扰,包括后卫宾美、中场祖汉古蒙臣和前锋积洛迪古斯在内多名球员有伤在身无法出战,令到主帅戴治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与其是役全力对抗曼城也没有丝毫胜算,倒不如留力出战本周末联赛争取在纽卡素身上觅得今季英超首胜。

双线作战不仅对般尼造成影响,就算是阵容深度十足的曼城也无法幸免,上周中出战完英联盃的他们在随后的联赛中遭到李斯特城5比2羞辱,为蓝月亮重夺英超锦标之路敲响的警钟。毫无疑问,曼城近来深受后防问题所困扰,回顾8月份进行的上届欧冠淘汰赛,球队2战均有失球,而到了今季进行的3仗各项赛事,蓝月亮亦都无法完成零封,哥迪奥拿当务之急是对后防线进行整顿。进攻端方面,纵使攻击手贝拿度施华、阿古路和加比尔谢萨斯都有伤在身未能上阵,但马列斯、菲尔科顿和迪布尼等人也能为曼城进攻端排忧解难,而且锋线小将利安戴纳也在上一圈英联盃中正选破门,预期此子今仗继续获得表现机会。回顾过去10次各项赛事与般尼的交锋,曼城录得9胜1和的不败佳绩,实力高出不止一班的蓝月亮今铺有力以攻代守轻松取胜晋级。阵容方面,后卫简些路和史东斯都因伤避战,而中场根杜简仍处于新冠病毒隔离状态。

盘路方面,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曼城多达4次赢盘,而且赢盘场次全场入球总数均为5球,因此今仗追捧蓝月亮赢盘之馀还可多加关注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