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级盃将于周四凌晨在安联竞技场展开序幕,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来多蒙特的挑战。新科欧冠盃冠军拜仁上周超霸盃面对西维尔加时取胜,球队将欧冠盃和超霸盃尽收囊中;而作为他们国内联赛的最大竞争对手,多蒙特当然非常渴望击败这支站在欧洲之巅的球队。不过,按目前两队的实力分析,多蒙特若想取胜,除了自身努力之外,还需要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这场大战多蒙特能否给球迷惊喜?还是拜仁继续摘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历史总交锋为125场,拜仁取得61胜30和34负的成绩处于上风,而在近6次交手中,拜仁录得4胜2负,期间得失球比是18比5,对赛优势明显。不过,在上赛季的德国超级盃,多蒙特就曾2比0爆冷击败拜仁。今年夏天,两队各自都对自身的战术和人员进行了调整,继续主打青春风暴的法维尔能否抵挡费历克的攻势,精彩即将奉上。

历史上的20次德国超级盃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参加过其中的13届,并7次夺冠,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其次便是多蒙特6次夺冠,云达不莱梅3次,凯沙罗顿、史浩克零四、史特加和沃尔夫斯堡各1次。

随着本赛季利莱辛尼的到来,拜仁两翼位置成功完成重组,这位前曼城的左路快马与格纳比的组合,多少有些「列贝利和洛宾组合」的味道,威力不减,亦增添了球迷的情怀。拜仁的两位「派牌手」基米治和哥利斯卡近期均有不俗的演出,后者在上周五的超霸盃奉献关键入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获胜。尽管如此,密集的赛程不得不令拜仁注意,队内主力球员的体能状况达到了警戒线,球队上轮联赛意外不敌贺芬咸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同时这也是他们在2020年的第一场失利,疲惫或将成为拜仁前进路上的最大敌人,主帅费历克的首要任务是如何运用好球队的后备席。阵容方面,后卫尼安斯奥因伤倦勤。

多蒙特近年给人感觉是「欺软怕硬」,对阵弱队经常打出惊人的比分,但面对强队基本上都未给到球迷喜讯,欧冠盃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说明,2017-18赛季分组赛未能出线,2018-19赛季和2019-20赛季均止步十六强。上轮联赛,多蒙特作客0比2不敌奥格斯堡,前者控球率接近八成,射门多出对手12脚等大部分数据占优的情况,竟然吞下败局;在挪威天才夏兰特进攻哑火的时候,积顿辛祖(本场因病无缘上阵)和祖利安白兰特等人都未能接过进攻大旗,可见球队并不擅长踢「逆风波」。阵容方面,门将R.贝基因病缺阵;另外,中场杜根夏萨特、后卫萨加度和舒美沙等人因伤倦勤。

澳彩让球盘为本场赛事开出拜仁慕尼黑让一球,可见庄家对于南大王实力的认可,鉴于球队近四场开出让一球的比赛均可赢波赢盘,拜仁今铺盘路飘红机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