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西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卫冕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华拉度列。皇马往绩呈现一边倒的优势,而华拉度列今季开局表现并不理想,皇马今铺有力主场称雄。

今仗是皇马新赛季首次在马德里贝拿比奥球场闪亮登场,上季首个联赛主场,球队就是被华拉度列迫和,有此一役,皇马上下肯定分外小心。皇马首轮与皇家苏斯达打和之后,上轮经历了过山车才取得联赛首胜,球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反超,凭藉1个乌龙球和十二码,皇马才最终收获3分。其实对于皇马来说,今季联赛锦标的争夺可能是近年来压力最轻的一季,巴塞隆拿那边一换帅就出现内忧外患的情况,马体会又未成气候,「西超」另外两强对于皇马未能造成太大威胁,此时此刻就需要球队保持稳定性。虽然皇马如今伤兵不少,马些路和却奥斯等人都在伤兵名单中,但好在球队班底深度十足,上季在皇家苏斯达进行「升级」的奥迪加特回归便拿到常规主力位置,加上F.华维迪和卢卡祖域此等年轻球员,不难看出施丹目前正在为皇马更新换代,这一班年轻球员身边又有摩特历和沙治奥拉莫斯等经验丰富的球员扶持,虽则话用这套班底冲击欧冠冠军会令人感觉不切实际,但在西甲中绝对是冠军的热门,在澳彩开出的20-21年西班牙甲组联赛冠军赔率中,皇马夺冠只有2.2倍,可想而知皇马的实力在西甲算是顶尖。

华拉度列上季也只不过高出降班区域6分,但球队休赛期并没有作出太多的补强,这与今年疫情和球队资金息息相关,他们今季预计也将要为保组而战。华拉度列今季开局表现也颇为糟糕,2和1负,所面对的对手实力都并非强劲,可见球队状态与皇马相比还是有一段距离。虽则话上季曾迫和过皇马,但球队过去10次面对皇马输足8场,经历过这场冷门之后,皇马肯定对他们有所防范,绝不敢轻敌。而上季射入过皇马城池的沙治哥迪奥拿今仗肯定会被严加看防,而华拉度列也极为依赖他攻城拔寨,看来华拉度列此行难有机会。阵容方面,门将佐迪卢比斯因新冠缺席;后卫J.摩连奴和杰高奥利华斯等人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