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英联盃有好戏上演,届时爱华顿对阵韦斯咸,两队将于前者主场葛迪逊公园球场展开第四圈的角逐。爱华顿近期状态一路高歌,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佳绩,而韦斯咸虽然近2仗状态有所起色,但是他们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太妃糖,韦斯咸恐怕难有生机。

爱华顿上轮联赛作客2比1击败水晶宫,新赛季联赛三战全胜,与李斯特城和利物浦同积9分位列三甲位置。前锋卡华特利云状态火爆,3轮联赛均有入球奉献,合共攻入5个联赛入球,主帅安察洛堤彻底地激发了这位英格兰前锋。英联盃方面,爱华顿连克沙福特城和费列活特来到第四圈,期间摩斯坚恩和李察列臣在2圈比赛合力攻入4球,是球队晋级的关键。今夏作出强力引援之后,爱华顿现在的实力大大提升,球队已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期间合共攻入18球之多,攻击火力令人畏惧,是役迎战实力不及己队的韦斯咸,爱华顿晋级在望。阵容方面,前锋杜辛、中场J.巴明和后卫贺基治等人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凭藉着查洛保云的神勇发挥,韦斯咸上轮联赛战胜狼队,球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胜,加上周三英联盃5比1大胜侯城的比赛,韦斯咸喜迎各项赛事两连胜,不过这两场比赛均在主帅摩耶斯(感染新冠被隔离)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韦斯咸近期传出不少关于球队被收购的传闻,多家财团有意接手,场外因素或多或少对球队备战产生心理上的影响。阵容方面,中场祖舒古伦和后卫I.迪奥普因疫情原因处于隔离阶段;而另一位后卫费特历斯因伤倦勤。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始上下盘为2.5/3的分界线,鉴于韦斯咸近4场各项赛事的全场入球总数均至少为3球,今铺不妨留意一下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