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深夜,意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国际米兰将作客挑战宾尼云图。国际米兰整体实力显然在宾尼云图之上,而且他们近期正在连胜蜜运当中,实力与状态兼备的国际米兰此番出征当然值得追捧。

宾尼云图上季勇夺意乙冠军,因此今季有机会征战意甲,虽然他们上季在意乙当中优势极大,但毕竟意甲的竞争力是意乙完全无法媲美的,因此球队阵容厚度目前可能还不足以与一众意甲老牌球队相提并论。首轮联赛,宾尼云图面对森多利亚,凭藉两名后卫卡迪洛拉以及李迪斯亚的建功,球队以3比2力挫对手取得开门红,为意甲征程开了个好头。但好日子恐怕难以继续,皆因宾尼云图今仗遇到了实力强横的国际米兰,两班波在人脚方面的差距应该无需多言。另外,宾尼云图近年3次对阵国际米兰均以失利告终,期间球数得失比为3比10,可谓完全被对手碾压,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再者,尽管宾尼云图最近战绩不俗,但他们在防守端方面的表现并不能予人足够信心,由于今仗对手国际米兰一向以攻击力见长,因此宾尼云图后防线今仗肯定压力山大。此番迎战携三连胜之勇来袭的国际米兰,宾尼云图恐怕无力应对。阵容方面,中场维奥拿和安祖斯泰路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作为意甲的传统豪门,国际米兰整体实力以及经验无需怀疑。上赛季,他们严重威胁到祖云达斯的班霸地位,最终仅以1分之差与联赛锦标失之交臂,球队表现足以向球迷交代。综观国际米兰上季的表现,他们堪称攻守兼备,有着均场攻入2.13球只失0.95球的均衡攻防演出,其中防守能力更是冠绝意甲群雄。提到国际米兰就肯定不得不提锋线双子星卢卡古和拿达路马天尼斯,要知道,这对锋线组合上季联赛联手攻入了37球,攻击力凶勐的他们今仗绝对是宾尼云图一众守卫的噩梦。此外,国际米兰近期表现神勇,在最近3仗各项赛事当中,他们连战连胜,期间还狂入16球,此等火力的确让对手闻风丧胆。尽管今仗作客,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应该毫无影响,皆因他们上季联赛作客胜率接近七成,是意甲作客取分最多的队伍。此番走访升班马宾尼云图,国际米兰定必剑指3分。阵容方面,中场域仙奴因伤倦勤;另外,中场尼恩哥兰则因病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