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英联盃第四圈展开4场对决,其中白礼顿将在美国运动社区球场迎战曼联。白礼顿阵容班底不足,这是球队近半个月的第6场比赛,常规主力球员的体能备受挑战,而后备球员的实力也略显不足,加上上周末就输给过曼联,球员心理不占优,白礼顿今铺止步第四圈不足为奇。

作为保组份子,白礼顿的实力十分有限,虽然在之前他们取得过各项赛事三连胜,其中就包括2场英联盃的赛事,不过仔细留意可以发现,对手是低组别联赛的朴茨茅夫和普雷斯顿,连胜含金量不足。加上在3比0大胜纽卡素的比赛中,中场比苏马在比赛尾段对对手的恶意犯规直红被罚下场,今仗对阵曼联,他将继续坐波监,这对白礼顿的来说是一个打击。再者,白礼顿上仗对战曼联,虽然前者各方面都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以2比3败下阵来,这样一来,白礼顿已经遭遇对阵曼联的四连败。另外,白礼顿近年来在英联盃的战绩麻麻,过去5届都没闯入过第四圈,今届已经闯入第四圈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突破,不过此番面对英超豪门曼联,即使主场作战,白礼顿折戟的机率不低。阵容方面,门将C.华顿和前锋科连安东尼等人因伤倦勤。

由于上赛季在欧霸盃走到了凖决赛的阶段,曼联需要休息,所以他们缺席了首轮英超的比赛,但队内类似般奴费南迪斯和迪基亚等人还是去踢了国家队的比赛,由此可见,曼联队员的休息时间和磨合都并不足够,所以到目前为止,红魔鬼的表现未回到正轨可以理解。加上今夏转会引援方面的不作为,曼联的实力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即便如此,对比白礼顿,曼联现时的阵容班底实力是足以战胜对手的,上一圈英联盃对阵卢顿,曼联就做出了多处的轮换,马达、云迪碧克和恩加路都悉数正选上阵,他们都交出不错的成绩单,特别是马达,这名32岁老将为球队首开纪录,他梳理进攻的功力仍然顶级。另外,曼联已经有几年没有夺得过正式比赛的冠军了,球队渴望再嚐夺冠的滋味,英联盃是英超各队普遍较为不重视的一项盃赛,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机会,球员今仗战意足够,此番走访实力不及己队的白礼顿,曼联今铺当然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菲尔锺斯和杜安薛比均因伤缺阵,而门将沙治奥罗美路因个人原因无法上阵。

盘路方面,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中界线为2.5球的上下盘,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手,全场入球总数至少都有3球,今铺留意上盘应有不错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