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6 日乙 琉球FCVS新泻天鹅 2020-09-30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3轮

       场地:冲绳市陆上竞技场

       天气:25度 小雨

       琉球FC本赛季整体风格偏向大开大合,近段时间的战绩非胜即负没有平局,状态不算稳定。新泻天鹅近期的状态严重下滑,之前连续不败,但现在连续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

       琉球FC近况

       琉球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千叶市原,在下半场失球之后无力迫近比分,最终0-1遗憾输球。未能延续之前2连胜的出色表现,球队的信心再次遭到打击。近期的5场比赛,琉球FC赢下了3场输掉了2场,状态尚可,比之前的表现要好。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琉球FC取得6胜5平11负,打进32球,失掉38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18位。值得一提的是,琉球FC进攻能力不错,但是防守表现糟糕,是联赛失球第3多的球队。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铃木大诚、主力中场风间宏希、后卫冈崎亮平、中场小野伸二、门将猪濑康介、前锋人见拓哉因伤不能出战。

       新泻天鹅近况

       新泻天鹅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对手的乌龙球率先为球队取得破门,但不到5分钟就被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最近4场比赛,新泻天鹅2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不及之前强势。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2轮,新泻天鹅取得7胜10平5负,打进30球,失掉27球,积31分排名联赛第9位。需要注意的是,新泻天鹅客场胜率虽然不高,但败仗同样很少,赛季10个客场,新泻天鹅取得3胜5平2负,表现尚可。另外,球队上赛季客场1-2惜败给琉球FC,此役有复仇心理。

       交锋纪录

       在最近3次交锋中,琉球FC取得1胜2负。最近1个主场,琉球FC取得1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