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4 西甲 皇马VS瓦拉多利德

    西甲联赛第4轮角逐,由皇家马德里对战瓦拉多利德。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面对皇家社会在整体数据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仅0-0闷平收场,上轮面对皇家贝蒂斯,球队一度被反超,随后全靠对手少打一人兼送出乌龙球和点球,球队最终才以3-2获胜。

    瓦拉多利德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平平无奇,至今3轮西甲联赛未尝胜绩兼遭遇1场败仗,毕竟上赛季属于中下游水平,战力相当有限,虽然球队对阵容作出大换血,但从新赛季几场联赛表现看成效并不大,他们近3场赛事均有失球记录,重点还是要增强防守力度。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皇家马德里近10次面对瓦拉多利德收录8胜2平的不败战绩,心理占据绝对的优势,游戏玩法为皇家马德里作出-1.5中位起步,后市较早调整至-1.75高位,信心增强不少,要知道本场是球队首个主场,战力有目共睹,皇家马德里大胜可期。

    周三025 西甲 埃瓦尔VS埃尔切

    埃瓦尔是西甲的下游球队,在上赛季联赛取得第14名的成绩,整体表现比较一般。新赛季开启3轮,球队取得了1平2负目前积1分排在倒数第三,看来保级仍然是球队本赛季的头等大事。新赛季主场仍未开斋,2个主场只拿到了1平1负。

    埃尔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西乙取得积分榜第6位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最终一路过关斩将赢下决赛得以来到西甲。不过球队运气不好,来到西甲的首场比赛遇到了皇家社会,最后主场0-3不敌对手被西甲强队上了惨痛一课。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记录,总体埃瓦尔4胜3平3负处于上风,不过由于时隔多年参考意义不大。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埃瓦尔胜率为30%,最近6场比赛难求一胜。埃尔切胜率为50%,首轮遭遇开门黑。本场游戏指数以埃瓦尔主场-0开出,目前已经升到-0.75高奖,指数强行拉升有诱上之嫌,本场看好埃尔切客场不败。